空軍新營舍落成 總統緬懷沈一鳴

華視新聞 陳詩雅 彭冠霖 吳權原 桃園新竹報導  / 桃園市

過年就要到了,但是國防沒有假期,國軍弟兄姊妹都是輪值,總統蔡英文今天到空軍新竹基地,主持興安專案營舍的新建工程落成典禮,總統說,保衛國家的國軍,值得最好的照顧,而她也是帶著沈一鳴總長的精神前來,空軍二聯隊也是沈總長出身的聯隊,身前爭取這項建設,讓空軍和眷屬相當感激!

五架幻象戰機衝場,空軍新竹基地興安專案新建營舍啟用,現場透過影片也讓大家了解,飛行員訓練承受g力的情況,為了讓空軍能安心休息,平安出任務,新建營舍啟用,現場許多國軍帶著家人一起參與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典禮,而這其實是已故參謀總長沈一鳴留給空軍的禮物。

這裡是國軍幻象2000戰鬥機機隊的搖籃,現在有了新的營舍讓大家可以好好休息,也不用再擔心老舊建築漏水的問題,緊接著,總統到陸軍楊梅高山頂營區訪視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,現場也模擬桃園國際機場大樓被敵軍占領時的反制作戰,總統送上加菜金表示軍愛民民敬軍,已經不再只是口號,要大家有時間就多陪家人,也強調過年就要到了,但是國防沒有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