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開6槍攔不住 毒品通緝男撞警逃逸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警方,執行巡邏勤務攔檢可疑車輛時,因為毒品被通緝的開車男子,心虛拒檢落跑,兩名員警隨即請求線上警網支援圍捕,沒想到,被追捕的陳姓通緝犯,連續衝撞警方,造成一名騎車女警受傷,員警當場連開六槍制止,擊中對方車子車輪,但是,嫌犯還是加速逃逸。

銀色休旅車右轉,想擺脫警方追捕,結果一輛警車追上來,開車男子直接倒車衝撞,迴轉要落跑時,還擦撞旁邊的騎車女警,這起警匪追逐,下午一點多時,發生在嘉義市區,圍捕的警方還開槍制止,目擊民眾:「有看到警察在開槍啊,瞄車子的輪子啊。」

警方連開6槍,對方車輪被擊中,還是加速逃逸,開車的陳姓男子,遇上八掌派出所警方攔查,因為被通緝身份心虛落跑,嘉義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邱國揚:「姓陳,他是毒品通緝犯,那我們依車牌跟嫌犯的落腳處,積極的來查緝。」

警方鎖定嫌犯行蹤,全力追捕,被擦撞的女警手腳挫傷,而路邊好幾輛機車,以及一輛轎車,都被嫌犯衝撞毀損,還好這起警匪追逐,沒有造成民眾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