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巧合?! 普悠瑪110車次3天釀2死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工日卻發生火車撞死旅客的事故,鐵路局說,死亡的徐姓旅客在早上9點49分從烏日站月台跌落鐵軌,被正要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上,當場死亡,導致21班列車6830名旅客被延誤。巧的是,這班110次普悠瑪列車,大年初四才撞死一名旅客,沒想到同一班次三天釀出兩人死亡。

大批旅客擠在月台上,他們原本是要搭乘旁邊這班110次普悠瑪列車北上,但列車要進入烏日站時,卻撞上跌落月台的旅客。乘客:「就是它(列車)突然緊急煞車,然後就是廣播說有事故發生會延誤。」

鐵路警察調查,被列車撞上當場死亡的徐姓旅客59歲,他是9點49分因為不明原因從月台跌落,鐵路警局台中分駐所副座周嘉松:「怎麼撞上的,我們都後續會再做監視器的下載跟調閱釐清當中。」

同樣是跌落鐵軌遭撞死的意外,大年初四在台南也有一件,巧的是發生意外的也是同樣的110班次普悠瑪列車,沒想到兩天後又在台中發生同樣的意外,而為了處理事故,烏日站附近包括台中大慶等5個站,直到中午12點5分才恢復雙向通車,統計有21班列車,共6830人受到延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