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女嬰臉大片瘀青 家長怒告保母

7月大女嬰臉大片瘀青 家長怒告保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父母托嬰一定要選擇有證照的保母,台中一位媽媽把7個月大的女嬰,交給一名疑似沒證照的保母照顧,最近發現女嬰臉上有大片瘀青,她立刻打電話給保母,沒想到對方只回答"不知道",也否認是在托嬰時受傷,由於之前女嬰也在保母家受傷過,家長認為對方不負責任,決定報警提告。

七個月大的女嬰,左側額頭到眼角,布滿大片瘀青,另一邊的額頭也有一大塊紅色的傷痕,媽媽從黃姓保母家,將小朋友接回來,一脫下外套,看傻了眼,連忙打電話給對方,想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小孩受這麼嚴重的傷,保母卻不接電話也不回復,由於之前小朋友的耳朵也在托嬰時受傷過,媽媽立刻報警,但黃姓保母堅決否認,小朋友是在托嬰時受傷。

女嬰媽媽不滿保母態度,決定提告,由於她聲稱對方沒有證照,社會局也要調查,黃姓保母收嬰合不合法,同時也呼籲家長,為了小朋友的安全,一定要選擇合格的托嬰中心,或者是有職照的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