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一男一女 居家隔離還外出

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爆發後,防疫工作也包含相關對象的居家隔離,但過去兩天,台北和桃園卻紛紛出現隔離者擅自外出的違規案件!台北市一名袁姓男子,5號晚上擅自出門到朋友家聊天,半小時後才回家,桃園更有三名居家隔離者,違規趴趴走,在疫情持續升溫的時刻,罔顧自己和他人的安全,也將面臨裁罰。

戴著安全帽的陳姓男子,5號出現在桃園楊梅一間超商裡,接著又跑到中壢,到處趴趴走,但他卻是被列管的居家隔離者,警方接到防疫中心通報後,立刻出動把人逮到,請他趕快回家。桃園警方:「本分局接獲防疫中心通報,立即派員前往查處,經查違規屬實 已依相關規定,函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查處。」

1月份從武漢回台的陳姓男子,被要求居家隔離檢疫,但防疫手機在他出門後才出現訊號異常。

當時陳姓男子,早就已經踏出家門,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他違反隔離規定,台北也出現兩名違規的居家隔離者,一名袁姓男子擅自跑到朋友家聊天,過了半個小時才回家,但防疫手機同樣事後才通報,另一名列管的簡姓女子違規外出,坐朋友車到新北市中和聚會,又回到台北市的賣場採購,違規外出期間,防疫手機都沒有通報,居家隔離防線似乎出現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