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撞雪隧牆 司機重傷5乘客輕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0)日晚上7點多,在國道5號北上23.9公里處,雪山隧道內發生一起意外,一輛國光客運,因為不明原因,撞上避車道旁邊的隧道牆,客運黃姓司機當場重傷,同時造成車上五名乘客輕傷,分別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及宜蘭陽大附醫救治,車上另外1名乘客則是沒有受傷,由國光客運協助轉乘,有乘客表示,在車上時有聽到駕駛不斷咳嗽,而駕駛被送醫時,量體溫達到38.1度,來聽聽業者最新說明。

國光客運羅宜蘭區經理 吳坤宗 vs. 記者:「(發車的時候駕駛員的狀況) 很正常啊,都是有量體溫,酒測,那些整個都有。戴口罩,我們整個都有,(所以 他在發車的時候體溫是正常的嗎),正常,(他有跟站務人員說不舒服嗎) 沒有。」

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,這起意外發時後,占用北上一線道,雪隧一度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,事故排除後,車禍路段已經恢復雙線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