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正缺貨 一卡車乾洗手液全燒掉!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一輛滿載乾手液和洗手乳等清潔用品的大卡車,凌晨行駛在台61線雲林路段,突然起火,司機發現車斗冒煙,趕緊把車停在路邊,由於載運的乾洗手液,有酒精成分,幾秒鐘後,整輛卡車陷入火海,司機跑得快,逃過一劫,但一大卡車的乾洗手液,轉眼就燒得精光,由於目前酒精缺貨,看到這樣的景象,也讓在場所有人覺得相當可惜。

火警現場,大卡車整輛起火,火勢猛烈,消防隊抵達,立刻拉水線灌救。由於車上載運的是易燃的乾洗手液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一面滅火一面警戒,15分鐘後火勢撲滅,但整輛卡車已經燒成灰燼。雲林消防局台西分隊員許勝喬:「現場遺留的掉落物,發覺是含酒精成分的乾洗手,我們便立即使用泡沫,將火勢在15分鐘後完全撲滅。」

當時貨車司機發現車斗起火,趕緊停下車查看,但車上的乾洗手液,使用75%的酒精成分,一下子就引燃大火。雲林消防局台西分隊員許勝喬:「經由對向車輛發覺,車輛已起火並報案,司機發覺起火燃燒時,趕緊停靠路邊。」由於現在酒精缺貨,看到乾洗手液被燒光,在場所有人都覺得相當可惜,幸好林姓司機跑得快,逃過一劫,至於卡車起火原因,消防隊還要鑑識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