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載情趣娃娃 警竟誤認綁架追捕

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在2月14日情人節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,後座竟然綁著一個人形物體,還用黑色塑膠袋套住,員警嚇了一跳,以為發生命案,立刻攔下男子的機車,要他把塑膠袋打開,甚至呼叫警網支援,現場氣氛緊張,結果打開一看,裡頭是一具矽膠仿真情趣娃娃。

員警攔下男子的機車,因為後座這個用黑色塑膠袋套住的東西很像一個人形,還隨著機車顛簸上下甩動,就像人的四肢一樣,員警以為發生命案,立刻呼叫支援,警方如臨大敵,一再逼問男子,袋子裡到底是什麼東西,員警VS男子:「這是什麼東西,我再問你一次,(模特兒)什麼模特兒,你怎麼載模特兒到處跑,有什麼事明白講沒關係,到底怎麼回事。」

男子支支吾吾說是模特兒,緊張的態度更讓警方懷疑,男子這才打開塑膠袋,還露出一隻手,原來裡頭是一具矽膠仿真情趣娃娃,而男子對於「女友」被打開,還相當不捨。

矽膠情趣娃娃有眉毛頭髮,皮膚就像人體一樣有彈性,惟妙惟肖,讓警方虛驚一場,村上派出所長謝鎮光:「那名男子表示,他是要將人偶搬家載到另外一個地方。」

男子不想讓人看見情趣娃娃,於是用黑色塑膠袋套住,警方擔心男子搬運他的「女友」,會引起民眾誤會,還叫了計程車幫這對「情侶」搬家,才結束這場烏龍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