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獲賭場 賭客喊中國返台引虛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市警方凌晨攻破一處職業賭場,因為現在全民防疫,所以員警全都都戴口罩攻堅,然而現場30多名賭客卻都沒戴口罩,當場還有賭客說自己剛從中國返台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攻堅警方也緊張,後來,賭客解釋是過年前返台的,讓大家虛驚一場,而日前嘉義發生一起通緝犯拒攔檢衝撞警方事件,員警一路追緝,昨天在市區一間汽車旅館,將人壓制逮捕。

大批幹員衝入汽車旅館,睡夢中的嫌犯當場被壓制,被上銬逮捕的陳姓嫌犯,先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接著在1月21日時,他開車在嘉義市區,拒絕攔檢開車衝撞女警,員警現場還開了六槍,最後還是被他逃脫,警方連日追捕,2月27日上午,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了他。嘉義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邱國揚:「他四處藏匿喔,也南部北部飄忽不定,所以造成我們警方在追緝上有很大的困難。」

另外台南市警方破獲職業賭場,配合全民防疫,員警們全都戴口罩攻堅,然而賭場內30多名賭客卻都沒戴口罩,甚至還有名賭客說剛從中國返台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結果這名賭客接著解釋,是過年前返台的,讓大家虛驚一場,而這些賭客隨後也被帶回警局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