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32搭公車有戴口罩 監視畫面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武漢肺炎確診人數逐漸增加,第32個確診的外籍看護,也曾經搭公車在新北市移動,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公車業者的消毒防疫整備,公車業者也公布監視畫面,證明當時看護跟司機都有戴口罩。

第32個確診的外籍看護曾今在新北市搭乘公車移動,因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新莊視察公車消毒作業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表示,案32的外籍看護全程坐三重客運南38線整個沿線,司機都戴起口罩,乘客也帶起口罩,請大家安心,我們一定坐前面,不再等事情發生後再說「早知道」,一定要超前佈署,超前備戰,防疫沒有休息也沒有疏忽的空間。

公車業者也實況演練,帶著護目鏡用噴霧式消毒進行消毒,欄杆扶手都仔細消毒,而台北捷運環狀線將在3月1日起皺是收費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也前往視察消毒工作,用稀釋漂白水擦拭車廂座位、扶手,以及手扶梯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台北捷運已經超前佈署,更強調會持續加強,並表示敵人只有一個,中央及地方要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