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支新歌嗆爆WHO 中國網軍圍攻

大支新歌嗆爆WHO 中國網軍圍攻 | 華視新聞

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發燒,饒舌歌手大支不滿台灣被世界衛生組織與中國聯手打壓,創作了英文新歌《WHO》狠酸,反覆高唱「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權,不應該有人被遺棄」,雖然引來中國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恐嚇,不過大支說,寫歌諷刺不公不義,收到這種留言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饒舌歌手大支,推出最新單曲結合最新時事,武漢肺炎疫情,歌曲名稱就叫做《WHO》,歌詞猛批世界衛生組織WHO,歌詞寫著:「政治不該凌駕人類健康與安全,WHO,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,不應該有人被遺棄。」

歌詞也抨擊,現在全世界恐慌,原因都來自這個國家,歌詞:「各國開始撤僑關掉邊境切斷航線,甚至飛機快降落時,被折返大家拿著行李回不去,這全都因為中國隱匿病情。」

台南在地嘻哈歌手大支表示,WHO變成中國好像附隨組織,被中國踩在腳底下的這個組織,其實實質意義並沒有那麼大。

向來敢言的大支,這次以英文歌為台灣發聲,上架一個多禮拜除了大批網友支持,也收到許多來自中國的網軍攻擊,留下不少恐嚇字句。大支表示,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,自己小心一點這樣。

其實台灣無法進入世界衛生組織,但防疫作為不輸任何國家,網路上這張圖片不停轉載,口罩供需穩定、疫苗研發,唯一沒有加入WHO還能自行分離病毒株的國家,自立自強,也讓台灣醫療在國際上,更顯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