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飯店大亨」焦治國違停 嗆警遭壓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飯店大亨焦治國再度躍上社會版面,原來他轎車違停人行道,遭到警方取締,他居然爆粗口飆罵員警,連同兒女也加入戰局,最後三人是遭到警方壓制。

員警 vs. 駕駛:「靠邊停,你是這樣開車的,你怎麼這樣開。」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,警方上前勸導,但駕駛脾氣很大,口氣也相當不友善。

員警 vs. 駕駛:「你再講一次我就辦你妨害公務,好你辦,來你罵誰,你再講一次我罵你。」對著員警破口大罵,這名駕駛原來是人稱飯店大亨的焦治國。北大派出所所長李明川:「在逮捕的過程中,該名男子的親友,在旁有出手阻止警方啊,並與員警發生這個拉扯推擠的肢體衝突。」

焦治國人稱飯店大亨,他是前百利飯店負責人,在民國70年代,名下擁有台北多間飯店,不過他的爭議也很多,2003年涉嫌「媒介色情」,還疑似找人頂包,2005年入監服刑,2013年和女房客爭執被依恐嚇罪起訴,在2019年又因為誤牽他人的機車,被認為是偷車賊,這次又因為違規,還飆罵員警,最後被壓制帶回警局,也讓他的爭議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