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歲嬤抽搐 7旬女兒路邊攔警求助

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百歲人瑞,半夜突然全身抽搐、冒冷汗,她的70多歲女兒嚇得開車載著老母親送醫,還半路攔下警車求救,警方擔心女兒年紀也大了,深夜開車危險,立刻幫女兒開車,警車在前方開道,火速趕往醫院,30分鐘的路程只花10分鐘就抵達,幸好老母親經過急救,情況已經穩定。

警方 vs. 婦人:「(她還OK嗎?)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畏寒」,70多歲婦人半夜攔下警車,原來她上百歲的母親睡到一半,全身抽搐、冒冷汗,她嚇得開車載著老母親送醫,還請警方幫忙開道。員警擔心女兒年紀也大了,半夜開車危險,立刻幫女兒開車,警車在前方開道,沿路鳴笛開警示燈飆速,30分鐘路程,只花10分鐘就抵達醫院急診室。

女兒vs員警:「謝謝你,(沒關係沒關係)」,醫護人員 vs. 女兒:「這段時間有沒有出國?(沒有)有沒有接觸從中國大陸回來的?(都沒有)」,雖然情況緊急,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依舊不敢大意,仔細詢問最近是否有國外旅遊史,幸好老母親經過急救,情況已經穩定。清水派出所副所長 吳志猛:「檢查以後所幸老婦現在身體無大礙,已經返回家中休息」,70歲女兒救百歲的媽媽,還半夜開車上路,相當危險,幸好警方及時伸出援手,化解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