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害命! 騎士撞貨車噴飛 遭後車輾斃

黃昱賦 張春峰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霧峰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貨車違停在機車道上,李姓騎士行經這個地方時不慎撞上貨車的後車斗,連人帶車向左邊翻滾後,慘遭後方開來的遊覽車輾過,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醫院,依舊宣告不治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機車騎士撞上白色小貨車的側邊,翻滾到地面上,下一秒驚悚畫面,後方遊覽車立刻追撞上來,連人帶車高速碾壓過去,卡在車底,騎士救出來後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依舊回天乏術。目擊民眾:「有一台車停著,停在那邊,就從後面撞過去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台中霧峰的中投東路二段,李姓騎士行經這裡之前,畫面中白色小貨車違規停在機車道上,發生這起悲劇,台中霧峰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:「他停在機車優先道上,上下貨停大概20分鐘左右,停那邊違停就是違停,會依道路安全處罰條例來告發。」

小貨車違停的地方是機車優先道,違停是車禍的主因還是騎士沒注意到前方狀況,雙方肇責部分還要送交鑑定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