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假釋犯全台逃亡 脫逃24小時遭逮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花蓮一名53歲的歐姓性侵假釋犯,昨天晚上破壞電子腳鐐後,開車從花蓮逃逸,凌晨到台北時,還向一名婦人恐嚇取財,隨後又南下高雄,不但在市區亂繞,還跟員警大玩捉迷藏,警方循線追緝,脫逃不到24小時再回籠,未來要服滿殘刑25年,且再也不能獲得假釋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把腳鐐給剪斷,會覺得後悔嗎。」身穿灰色上衣、戴著安全帽,低著頭問什麼也不回應,他就是破壞電子腳鐐趴趴造,還在台北犯下搶奪案的性侵假釋犯,這名歐姓性侵假釋犯,二號晚間在花蓮破壞電子腳鐐,三號凌晨,在台北大同區向一名婦人恐嚇奪取五千元現金,隨後一路南下高雄,三號下午立刻被警方佈下天羅地網圍捕,警方從車上將他壓制下來,逃脫不到24小時又被抓回,隨後被解送到台北訊問。

刑大偵四隊隊長林耕宇:「兩個警察局全力的通報下,我們大概知道他的涉案車輛,以車追人的方式在燕巢區將他找到。」因為是假釋犯脫逃,男子在歸案後將面臨剩下的25年刑期,且無法再獲得假釋,等再重獲自由之時,恐怕已是白髮蒼蒼的八旬老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