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諷蔡阿嘎「囂張過頭」遭肉搜 韓粉致歉退出社團

嘲諷蔡阿嘎「囂張過頭」遭肉搜 韓粉致歉退出社團 | 華視新聞
(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YouTuber蔡阿嘎日前騎機車出門時,在自家巷口遭到一名歹徒持鈍器毆打,車上懷有身孕的二伯目前還在醫院休養,不過事情一發生後,就有韓粉在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社團當中發文嘲諷,事情鬧大後,該名韓粉道歉並退出社團。

韓粉嘲諷蔡阿嘎遭罵 道歉並退出社團

該名韓粉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」,貼上新聞連結並寫道:「該說是好呢?還是不好,總之啊,多留點口德,才不會惹禍上身,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,下一個會是誰呢?」遭到許多網友截圖分享,不過該社團的網友並沒有很多人阻止這種發言,反而有很多人力挺。

事情鬧大後,該名韓粉就在社團發文道歉表示:「造成各位與社團的困擾,在此致上歉意,本人自即日起開始,退出這個社團,也在此向蔡阿嘎先生致上歉意,對不起我錯了,我不應該這樣亂說才對,在此退出所有政治社團,謝謝各位,我們有緣再見」。道歉文發布後,有網友認為「還算有點良知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沒有錯,直說「說老實話就被罵?」。

(翻攝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社團)
(翻攝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社團)

遭指涉財務糾紛 大頭佛發聲明否認

遭毆事件隔天,蔡阿嘎在臉書上發出公司大頭佛於樂有限公司聲明指出:「蔡阿嘎先生與懷有身孕的妻子嘎嫂二伯於3月3日下午4點半外出時,在北投地區自家巷口遭不明人士襲擊,該人士手持鈍器,從後方朝乘坐在機車上的蔡阿嘎及嘎嫂二伯進行攻擊,所幸兩人傷勢目前並無大礙,懷孕中的二伯現正於醫院休養當中。本公司對此事件表示極度震驚,並對這起暴力攻擊事件予以強烈譴責」。

聲明表示:「相關報導指稱本事件疑因蔡阿嘎先生捲入財務糾紛或行車糾紛等,均絕非事實,本公司於此必須鄭重予以澄清,本公司為澄清事實,故特別發此聲明,希望外界勿作過多臆測,一切留待檢警查明真相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