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稱要看病沒口罩 藥局行竊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屬於防疫物資,根據政府規定,要持健保卡到指定藥局才能購買,而在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、卻因為不想排隊,居然偷口罩,被警方查獲,另外還有人因為買到的口罩花色不滿意,居然把氣出在藥局,把架子踢倒,怒罵藥師。

到藥局買口罩,沒想到花色不滿意,這名男子居然咆哮之外,離開時還直接把架子踢倒。藥局店員:「發什麼我們就趕快分裝隔天就發出去,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會拿到什麼,有些客人會手在那邊亂翻亂翻,其實我們會制止啦,可是遇到這種狀況,其實會很...很無奈啦。」

這讓店員非常生氣也很傷心,幫忙販售口罩卻因為花色問題,被民眾怒罵之外還踢倒店內的櫃子。

而在新北市板橋,居然有人因為不想排隊,把歪腦筋動到藥局裡面。畫面中穿紅色衣服的婦人,走進藥局,看到前方櫃台,排了好多人,趁著藥師手忙腳亂時,居然走到旁邊貨架區,發現口罩還有貨,居然偷偷塞進自己的包包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:「在過程中她還故意,若無其事的這個,詢問店家喔說這個,架位上的東西要怎麼賣。」警方也在一天抓到小偷,她供稱因為要看病但沒有口罩,又不想花時間排隊才會下手行竊,不管什麼理由犯罪就是不對,現在不只沒口罩戴還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