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釀災 花蓮拖板車打滑撞斷路燈

張益鈞 莊雨潔 林品鑫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,上午下起了大雨,也讓各地傳出了災情,花蓮就有一輛拖板車,因為路面積水,打滑失控,撞斷了路燈,造成台11線南、北雙向交通受阻,還好司機沒有大礙;另外,在台中也有高中生騎電動車上課,但因為南勢溪水淹路面,高中生不小心摔到水中,差點滅頂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當時天空下著大雨,路面上也有明顯的積水,這時一輛拖板車疾駛而來,結果打滑失控,往一旁撞了過去,拖板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被撞的路燈直接斷了兩支,而這起車禍,也造成台11線南、北雙向交通受阻,警方獲報趕到現幫忙指揮交通,還好駕駛沒有大礙,工程人員冒著大雨搶在天黑前趕快修復,希望不要影響到夜間照明。

另外一頭,從水中打撈出一輛電動機車,同樣因為大雨,導致南勢溪水暴漲,水淹到路旁地勢較低窪的斗潭路上,變成大水坑,一名高中生騎電動車上課,來不及反應就衝進水裡,還好最後高中生自行游泳上岸,沒有生命危險,當地議員已經要求市府改善路況,以免下次下大雨,又因為淹水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