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租Ubike被騎走! 處理SOP報你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子,借了UBIKE去看牙醫,離開時卻發現,UBIKE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男子偷騎走了,女子報警也將影片PO上網,希望大家幫忙找小偷,UBIKE業者表示,類似狀況一定要報警通知客服處理,而且車上都有鎖頭,提醒民眾一定要使用。

畫面中這男子,走過騎樓,發現有一輛UBIKE,停在旁邊,東張西望之後,確認沒有人看到,而且UBIKE沒有上鎖後,就直接把UBIKE騎走,但其實這輛UBIKE不是他借的,而是一名郭姓女子,發現自己借來的UBIKE不見了,女子很著急,就怕自己要賠償損失金額,立刻報警之後,也把影片PO上網,要大家幫忙找小偷。

Ubike行銷經理 林苑毓(聲源) :「自行車有遺失喔,或者有些狀況的話,應該盡速的就近向鄰近的,警察機關這邊完成報案的程序,那並且跟我們公司的客服單位這邊來聯繫。」

租借民眾在案發第一時間,除了報警之外,就是要通知客服,同時業者也提醒,每一輛UBIKE都有裝置鎖頭,避免車輛失竊,Ubike行銷經理 林苑毓(聲源):「如果使用者他有必須要離開車子,我們都提醒使用者將這個車輛上鎖。」上鎖之後,就能多一層保護,也同樣能避免成了,小偷下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