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龜山民宅竄火 夫燒死.妻攜子外宿

莊雨潔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龜山區有一處公寓的5樓,昨(12)日深夜突然發生大火,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撲滅後,在現場發現一具焦屍。警方表示,公寓內住了一家三口,死者是父親,火警發生前夫妻有爭吵,媽媽因此帶著兒子投宿汽車旅館,不過對於男子的死因還有起火原因,警方認為有不少疑點,持續調查中。

從警局出來後,死者妻子快速離開,不回應記者問題,時間回到昨天深夜,桃園市龜山區這一處公寓5樓發生大火,警方獲報出動了74名消防隊員、22輛消防車,半個小時內將火勢撲滅。附近住戶:「(聽到)一直唉唉唉啊,叫得很淒慘,過沒多久發現怎麼冒煙了。」附近住戶:「有摔東西的聲音,女孩子就那幾句而已,就說不要對小孩子這樣,然後兩聲救命就沒了。」

附近的住戶表示,在火警發生之前有聽到爭吵聲,警方調查,住在這裡的一家三口是一對夫妻和就讀國中的兒子,昨天晚間夫妻又發生爭執,妻子帶著兒子離家投宿汽車旅館,接著房子就失火。附近住戶:「好像幾乎每天吵架吧。」附近住戶:「我們都提心吊膽,因為他們常常有救護車來,對,因為常常吵架但什麼原因不知道。」

經過一夜追查,警方找到了母子並帶回警局偵訊,而死者的妹妹則表示,死者的個性不像是會輕生,目前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警方正全力瞭解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