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華西街公寓竄火 4死1命危

羅立芸 梁宏志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4)日清晨6點多,北市萬華的華西街公寓發生火警,消防員到場時,公寓的1樓和2樓已經陷入火海。火勢在一小時後撲滅,總共有8位民眾受傷送醫。最新消息,其中4人搶救無效,宣告死亡,還有1人命危還在跟死神拔河。警消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一樓,起火原因要調閱監視畫面後釐清。

猛烈火勢,吞噬了公寓的,1樓和2樓,濃煙往天空直衝,消防員趕緊破門,搭起水線灌救,救護人員,CPR的手沒停過,公寓騎樓變成臨時的急救站,因為北市華西街這處公寓,14號清晨6點多,發生火警,消防員全力搶救,火勢1小時撲滅,有8位民眾受傷送醫,其中4人搶救無效,宣告死亡,還有1人命危,正在跟死神拔河。

北市消防第一大隊長 黃建華:「樓比較大的一個,燃燒的情形,然後3樓、4樓是濃煙整個上去,包括有高溫,3樓跟4樓部份是出租套房,那在頂樓上面,還有加蓋的情形。」警消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公寓一樓,目前不排除,可能有人縱火,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希望盡快釐清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