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機車後再連環撞 轎車險撞進民宅

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驚險一瞬間!苗栗市一輛轎車,在路口疑似為了閃避機車,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3部機車,又逆向撞上停車格內的進口轎車,還差點衝進民宅內,停在騎樓的轎車受波及,差點被擠到屋子裡,嚇得屋主心驚膽顫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小轎車行駛在苗栗市英才路,突然巷子口衝出一部機車,小轎車趕緊閃避,結果車身失控,小轎車先撞倒路旁3部機車,然後衝進對向車道,把停車格內的進口轎車撞得往後退,連停在民宅騎樓的白色轎車,也差點被撞進屋子裡。

被撞進口轎車車主:「然後就聽到有一個撞擊聲,我回頭看的時候就看到那台車,就是往對向飛往對向滑行過來,然後就撞到我的車。」小轎車撞毀民宅鐵捲門,幾乎衝進屋內,女屋主驚魂未定,還好當時她人在屋內後方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記者 vs. 女屋主:「(老闆 妳有嚇到嗎) 嚇死了。」幸好意外事故沒有人受傷,肇事男駕駛酒測值是0,而這處路口沒有交通號誌,究竟小轎車和騎出巷子的機車,有沒有減速慢行,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