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直播主持刀兇殘殺人 檢方複訊聲請羈押

恐怖!直播主持刀兇殘殺人 檢方複訊聲請羈押 | 華視新聞
自稱直播主的王姓嫌犯,由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(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?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上發生街頭隨機殺人事件,1名23歲的王姓嫌犯,因與妻子爆發口角,竟然持生魚片刀隨機刺殺無辜路人致死;警方偵訊後依照殺人罪嫌送台北地檢署偵訊,檢察官認為嫌犯涉嫌殺人重罪,在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生魚片刀刺殺路人 兇嫌稱「因為與妻吵架失控」

23歲的王姓嫌犯平時從事直播工作,昨日晚上在新店與妻子因「晚餐吃什麼」發生爭執,竟持20公分的生魚片刀,下車捅向路旁1名33歲的林姓騎士,林姓騎士因傷過重、當場倒地身亡。警方事後將王嫌帶回偵訊,王嫌自稱因「常常幻想遭人攻擊」,所以買了生魚片刀藏在座車底下防身,沒想到當天因「晚餐吃什麼」與妻子發生爭執,就持生魚片刀刺死無辜的林姓騎士,並在行兇後駕駛轎車逃逸。王嫌到案後辯稱,當時夫妻在車上爆發口角,但沒想到因忘記吃藥情緒瞬間失控,才會起了殺人念頭。

無辜騎士當場死亡 死者父:兇手很可惡!

據了解,遭王姓嫌犯刺殺的林姓騎士,當時騎車準備要接下班的姊姊回家,沒想到在路邊等待時,竟無辜被王嫌持刀殺死。死者父親痛批:「兇手很可惡」。警方已將王嫌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北檢複訊,檢察官認為王嫌隨機刺殺路人罪嫌重大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王姓嫌犯。

恐怖!直播主持刀兇殘殺人 檢方複訊聲請羈押 | 無辜遭刺殺的林姓騎士,當場倒地身亡嚇壞路人(翻攝臉書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)
無辜遭刺殺的林姓騎士,當場倒地身亡嚇壞路人(翻攝臉書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