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班接送學童 疑塞2人進後車廂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補習班在接送時,被民眾發現,竟然讓兩名小學生,違規坐上車子的後車廂,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家長批評,一名自稱是班主任的人留言解釋,當時只是學生好奇,暫時坐在後座,並沒有這樣載送學生,但學校卻說,和補習班聯繫,對方坦承有疏失,並將接送的老師留職停薪,教育局展開調查,如果有違規,就會對補習班開罰。

兩名國小學生,竟然被塞進補習班接送轎車的後車廂,民眾拍下PO網,家長看到,覺得實在太危險。家長:「後面它是屬於放東西的地方,它沒有一個安定的座位,我覺得這樣很危險,搖搖晃晃。」

一名自稱是補習班的班主任,留言解釋,因為當天要接送學生比較多,多開了一台車過去,兩位小朋友看到新車好奇,坐上後車廂,但"並非孩子坐在後座然後開走",強調沒有違規,但學校主任卻說,補習班事後又承認有疏失。

學校主任彭怡文:「該安親班負責人就說,他們已經對於針對他們的員工做停職的處分,那並且保證不會再有違規的事項發生。」學校強調,已經通報教育局,目前警方和監理所都介入稽查,如果確定有違規接送或超載,就會對補習班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