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丟美工刀 插中同學頸部失血亡

國中生丟美工刀 插中同學頸部失血亡 | 華視新聞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集集鎮昨(20)日下午三點多,一名劉姓國中生,和同學疑似因為玩手機遊戲吵架,竟然從書包裡拿出美工刀,先劃破同學衣服,接著又朝同學丟美工刀,沒想到美工刀插中同學左側頸部,傷到頸動脈,同學當場倒地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。

救護車開到路口轉進去,一名國中生倒在地上,他脖子受傷流很多血,旁邊民眾蹲在旁邊幫忙止血,救護人員趕到接手急救,但國中生已經沒有意識,送醫途中,救護員不停CPR,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民眾目擊過程都嚇壞了。

事發地點在南投集集鎮,20號下午三點多,死亡的李姓國中生,和同是三年級但不同班的劉姓國中生,一起走路回家,附近民眾說,他們疑似因為玩手機遊戲吵架。

死者的爸媽到殯儀館難過到不行,不敢相信兒子竟然遭遇不幸,而傷人的劉姓國中生,爸爸是廚師,因為會幫忙爸爸工作,需要用美工刀割東西,所以書包裡才會有美工刀,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劉姓國中生的做案動機,偵訊後,再將人移送少年法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