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棧板堆置場大火 幼兒園350童急疏散

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一處木棧板堆置場,中午時發生火警。現場堆放了非常多木棧板,火勢燒得猛烈,而且隔一道牆就是間幼兒園,擔心大火延燒,消防隊部水線阻隔,老師也趕緊疏散350名小朋友,帶到對面空地避難。

木棧板堆置場起火,火勢猛烈,不停發出爆炸聲,大火燃燒,烈焰直竄三層樓高,讓人緊張的是,旁邊是間幼兒園,而且只隔一道牆,消防隊趕緊進到幼兒園拉水線、噴水,避免大火燒到園區,350位學童和老師們,全都逃到馬路對面的空地避難,幼兒園學童 vs. 記者:「就看見那個火很大,(有沒有很害怕?)有。」小朋友都嚇壞了,老師們也驚魂未定。

幼兒園園長:「真的這樣要把我嚇死,總電源關掉,我們先疏散小孩子,平時我們就有在演練」,大火距離幼兒園非常近,而且溫度很高,幼兒園的窗戶玻璃都裂開了,著火的地點在雲林斗六,堆置場裡有非常多木棧板,燒起來火就很大,還燒到周圍竹林和雜草,產生濃濃黑煙。環保局人員:「針對空汙法的行為部分可能做開罰。」環保局要查這些木棧板是誰放的,有沒有合法申請,好險大火沒燒到幼兒園,老師也趕緊疏散學童,沒人受傷,只是受到不小驚嚇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