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急買口罩 民眾轉身撞破玻璃門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,民眾對口罩需求量有增無減,尤其星期天不分號都可以買口罩,讓週日到藥局排隊買口罩的人,比平常日多了不少,台南市區就有間藥局的玻璃大門,被急著買口罩的民眾撞破,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壞了!

藥局的監視器畫面,店門一開就擠進排隊民眾,全都是要來買口罩,只是有位先生,買完口罩要離開時,竟然把玻璃門給撞破了,這一撞嚇到現場所有人,排在藥局外的,也紛紛探頭張望,門被撞破的就是台南市區這間藥局,左邊玻璃門整片呈蜘蛛網狀,藥師已經緊急貼上膠布保護。

藥局負責人戴彰延:「可能因為人太多的關係,他沒看清楚,所以就整個往大門的地方整個撞下去,那還好我們是安全玻璃,所以沒有整個掉下來。」

雖然撞破玻璃門的民眾,當下表示願意賠償,但是負責人藥師還是決定自行吸收,還打趣的說,可能是他玻璃擦得太乾淨了,不過等到更換後,會貼告示來提醒,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