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無照騎車還沒戴安全帽 撞車3傷

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14歲少女,無照騎車出車禍!南投仁愛鄉一名14歲少女,沒有駕照還騎車載11歲的表妹出去玩,而且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少女騎車還疑似低頭看手機,結果沒注意路況,撞上路邊賣碗粿的貨車,貨車老闆也被撞倒,三個人都掛彩送醫。

機車往前衝,沒有煞車,撞上停在路邊賣碗粿的貨車,附近民眾都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到衝出來看,賣碗粿的65歲老先生也被撞倒,人躺在地上,痛到站不起來,救護車趕到,老先生頭部受傷腳骨折,騎機車的是名14歲未成年少女,右手輕微脫臼,她騎車載11歲表妹,表妹輕微擦挫傷被背上救護車,附近居民說,少女和她表妹住附近村落,經常騎機車出門玩。

但少女才14歲,根本沒駕照,騎車時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少女還疑似當低頭族,看手機分心出車禍,南投仁愛分局中原派出所警員賴泳村:「無照駕駛告發少女,老翁依違規停車告發。」警方呼籲,家長應當注意,未成年、沒駕照千萬不要騎車,這次幸好少女和表妹以及被撞的碗粿老闆,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