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警示啟動! 男居家檢疫外出遭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居家檢疫還是趴趴走!嘉義市警局日前執行取締交通違規勤務,在嘉義市國華街與文化路口,看見一名男子安全帽有扣環鬆動,立即上前攔查,使用行動電腦防疫警示功能的時候,赫然發現機車駕駛李姓男子是居家檢疫對象。

居家檢疫男子 vs. 家人 vs. 警方:「你剛剛都沒有戴口罩,這公德心問題,你要跟我講一下,你去哪裡,我去後面那裡買飲料而已,他是說要買飲料,沒跑很遠沒跑很遠,真的在後面那裡而已,他也沒想到說買個飲料,因為也不急,(居家檢疫)時間還沒到,時間還沒到本來就不能出來,真的這樣的話,我就剩一天而已,我就想說去後面買個飲料。」

居家檢疫男子,嘉義市衛生局表示,這名男子17號從馬來西亞返國,被列為居家檢疫對象,按照規定要隔離14天。李姓男子表示,是因為口渴才離家想買個飲料,依照防治特別條例最高可以裁罰100萬,華視新聞陳建邦嘉義報導參考標:"口渴想買飲料"檢疫者趴趴走遭警方查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