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運將繞遠路 醉男遭拖下車毆打

王源澤 翁乾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關心社會事件,高雄市今(26)日凌晨上演了一齣計程車司機痛打乘客的事件。原來是一名許姓男子酒後搭乘計程車,途中質疑黃姓計程車司機故意繞遠路,雙方在車內起口角,被計程車司機趕下車,2人進而在路邊發生拉扯推擠衝突,導致許男全身手腳多處擦挫傷。高雄新興分局表示,全案訊後依傷害罪移請偵辦。

凌晨在高雄中正四路上,一台計程車停在路中央,但駕駛卻不在車上,似乎與另一名男子,發生衝突,到底怎麼回事,藍色衣服男子對著另一名男子拳打腳踢,在警方到場之前就已經離開,員警到場之後了解,原來是許姓男子,在酒後搭乘計程車,途中質疑計程車駕駛,故意繞遠路,雙方在車內起口角之後,許姓男子被趕下車,接著還在路上,拉扯推擠,爆發衝突,許姓男子全身手腳多處擦傷。

被毆乘客:「沒有啊,他說我叫他載我回家,他從頭到尾沒有帶我到要去的地方。」新興分局在接獲報案之後,1小時內查獲,計程車駕駛到案,許姓男子,提出傷害告訴,訊後依傷害罪移請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