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貴的飲料! 居家檢疫男外出罰10萬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又有居家檢疫民眾趴趴走,嘉義市一名居家檢疫中的男子,為了買飲料偷溜外出,結果被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攔檢,發現他亂跑,被裁處要罰10萬,另外,高雄另一名從香港返台的黃姓男子,也在居家檢疫期間,兩度離家外出,被衛生局送強制隔離。

家屬一旁苦苦哀求,拜託警方別送辦,員警這時也開始擔心,原來面對面的男子,是居家檢疫對象,然而卻偷溜出門,嘉義市這名李姓男子,居家檢疫出關前外出,結果溜出門5分鐘,買飲料的代價就是要被開罰10萬塊。

無奈的喊話,嘉義縣府製作的小短片,就是要居家隔離,或檢疫的民眾不要外出,否則就會被開罰,最少10萬最多100萬元,但是就是有人講不聽,高雄一名黃姓男子,居家檢疫期間,竟然溜出門兩次,朋友還騎車載他,對於這名男子,外出的時間跟地點,衛生局積極釐清,男子也確定會被被罰,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全台縣府第一線人員,每天都積極查訪,呼籲居家隔離或檢疫的,別心存僥倖趴趴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