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稽查親子餐廳 6遊戲設施不合格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希望小朋友可以玩得安心,台北市政府稽查親子餐廳,今年1月到3月間,共稽查21家,初檢有9家違規,市府說,包括了幾家麥當勞分店的遊戲場目前已經暫停開放,另外位在羅斯福路的FUN CAFE親子餐廳,則因為食品衛生複查不合格,被裁處6萬元。

台北市親子餐廳聯合稽查結果公布了,一到三月間,一共稽查了21家親子餐廳,兒童遊戲設施方面有6家不合格,包括了知名業者,台北市衛生局技正邱雯萍:「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它的市招是麥當勞。」

可以看到位在光復南路上的分店,兒童遊戲場黑漆漆,沒有小朋友在裡頭蹦蹦跳跳了,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方面,允鑽行和和德昌的3家分店,沒提出安全檢驗報告,或是向衛生局報備,暫停使用。

另外有一家業者得限期改善,兩家業者則是已經拆除設施,喆升有限公司位在羅斯福路的FUN CAFE親子餐廳,因為食品衛生複查不合格,被裁處6萬元,在疫情期間,市府也針對親子餐廳的消毒,以及清潔方面來稽查,就是希望大家吃得安心也玩得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