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板信銀行搶匪藏匿一天 桃園龍潭落網

快訊》板信銀行搶匪藏匿一天 桃園龍潭落網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30)日持槍闖入台北市板信銀行大直分行的搶匪,在得手80萬元後開車逃逸。警方循線追查,今(31)日下午在桃園龍潭成功逮到這名搶匪。

台北市昨日上午發生銀行搶案,位在台北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板信銀行,早上10點36分,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銀行,開槍打傷保全,只花了1分14秒就搶走了80萬左右的現金,根據目前警方掌握的線索,搶匪是一人犯案,用偷來的計程車當交通工具,犯案後,往新北市林口逃逸。

犯案男子戴著帽子口罩,蓋住臉部,穿著藍色衣服褲子,身高170公分左右,在昨日上午持槍闖入板信銀行大直分行,在進門之後就朝保全右邊右腿開了一槍,再對著天花板鳴槍,總共開了五槍,然後再進入櫃台裡面搜刮。得手80萬元後,往外衝到停在路旁的計程車,開車離開現場。

而這台計程車也是搶匪事先偷來,做為犯案的交通工具,警方也在昨天下午於桃園龜山尋獲搶匪作案用的車輛,持續擴大追查。終於在今日下午3點左右,於桃園龍潭將搶匪逮捕到案,帶回北市警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