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通緝犯 豪宅種大麻還上網兜售!

吳權原 黃佩華 張容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通緝犯太囂張的後果,就是被法律制裁!因為詐欺和重傷害、被法院通緝的男子,租了透天豪宅,把房間改裝成溫室、種大麻,雖然出入很小心,但他在網路上、大剌剌兜售毒品,被警方盯上;登門搜查,果然起獲市價百萬的大麻活株和種子。

桃園中壢的豪宅窗戶敞開,散發一般人沒聞過的特殊氣味,走進屋裡、就像是溫室,仔細翻找,通通都是大麻的活株。雖然為了躲警察,不敢太常進出,導致很多大麻葉都枯萎;但日光燈照的還有幼苗,為了加速生長速度,廁所也改裝。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副所長曾金淇:「詹男種植技術專業除乾濕恆溫外,且牆壁布滿錫箔紙。」

牆壁貼滿錫箔紙,不為別的,就是要反射燈光、增加日照,提升大麻株存活機會;現場查扣一百顆活株、兩百顆種子。嫌犯因為詐欺和重傷害被通緝,平常就只靠賣毒品過生活;雖然他說種子都是上網買來的,技術也是上網、無師自通,但大剌剌兜售,行徑太囂張的結果,就是進監獄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