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男上校帶女輔導長開房 陸軍查辦兩人調職

已婚男上校帶女輔導長開房 陸軍查辦兩人調職 | 華視新聞
已婚的陸軍上校李志萍(左)被週刊拍到帶女上士輔導長開房。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任職陸軍專校教育長的51歲上校李志萍,已婚的他被週刊拍到與一名比他小21歲的女上士輔導長赴摩鐵幽會。軍方今(16)日表示,已將違反男女分際的兩人調離現職,靜候調查。

陸軍專校爆桃色風波 上校與上士「父女戀」

培育我國軍士官幹部的陸軍專科學校疑似發生不倫戀,《鏡週刊》今日報導指出,任職該校教育長的上校李志萍,與比他小21歲的沈姓女上士輔導長日前上摩鐵開房。

報導指出,李志萍現年51歲,不僅現任陸軍專校教育長,還曾擔任代理校長,已婚,育有2女1男,更是已經當阿公了。而沈姓女上士輔導長今年30歲,與李早已認識6年,消息一出震驚國軍。

陸軍司令部展開調查 將兩人調離現職

針對媒體報導,陸軍司令部今日回應表示,本屬陸軍專科學校李姓上校及女士官,遭控於今(109)年4月疑似在校外發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,本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;為了釐清案情,已將兩人調離現職,靜候調查。

陸軍司令部強調,將秉「嚴考核、嚴淘汰」一貫原則,如果調查結果確有違反規範,將予以重懲列汰,絕不包庇;另將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,以建立正確認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