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破職業賭場 15賭客全沒戴口罩!

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這幾天台灣0確診,不少民眾也開始出門活動,不過彰化警方深夜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而令警方驚訝的是,裡頭15名賭客竟然全都沒有戴口罩,完全無視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性,員警看了直搖頭,立刻發給他們口罩,並逐一量體溫,用酒精消毒,幸好這幾名賭客,都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。

警方說:「趴下不要動趴著。」員警深夜攻堅,衝進鐵皮屋,當場破獲裡頭的職業賭場。員警VS.賭客說:「(身分證)我等一下去拿來。」賭客正在興頭上,一看到員警衝進來全都傻眼,但更令員警傻眼的是,賭場位在狹小的鐵皮屋空間,15名賭客竟然全都沒戴口罩。

員警立刻發給賭客每人一副口罩,逐一量體溫,用酒精消毒,幸好他們最近都沒有旅遊史,也沒有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。鹿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說:「查緝的同仁有對他們詢問,他們難道不怕有關肺炎的傳染,可能他們因為沉迷於賭博,也沒有去注意到這個區塊。」警方搜出推筒子賭具和60萬賭金,這群賭客沉迷賭博,拿生命開玩笑,萬一不幸被傳染,贏來的錢可能都沒機會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