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毒心虛闖臨檢站 撞轎車輾騎士

王源澤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19)日晚上10時左右,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開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與環河路口時遭到盤查,但因車上有販售毒品的用具,心虛之下加速逃逸,隨後在中和區衝撞臨檢站,並輾過一名王姓機車騎士,所幸騎士經送醫後傷者並無大礙,警方也在1小時內迅速將嫌犯帶回偵訊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一台黑色機車受到衝撞,而旁邊的這台白色房車,車頭全毀,原來是車主開車行經板橋,中山路與環河路口時遭到盤查,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,目擊者:「我出來的時候,車已經沒看到了,我有看到警察車的警察,騎機車在追,說沒追到但是有錄影。」

從板橋離開之後,蕭姓車主就開上新北環快,沒想到在匝道碰上警方臨檢站,男子不但沒有停車,還加速衝撞臨檢站,擦撞到一台正在接受臨檢的轎車,更波及再旁邊的一名機車騎士,造成騎士受傷。

警方事後盤查發現,涉嫌衝車逃逸的車上,有毒品分裝器具,以及電子磅秤等物品,目擊者VS.記者:「(那他有撞傷人嗎)有,(有人掛掉嗎),停紅綠燈的,被他輾過去,(有死掉嗎),沒事啦,還在醫院,在醫院急救。」警方在事發後,一小時後將嫌犯,逮捕歸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,毒品以及妨害公務等罪,將衝車肇禍逃逸的嫌犯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