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追逐! 偷車賊撞民宅持毒遭逮

張益鈞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市區有處民宅,突然被輛轎車撞上,原來是兩名偷車犯,被警方追捕,逼到小巷內,一時失控,不但把偷來的車整個撞凹,也嚇壞了民宅附近的鄰居。嫌犯身上也被查到,有少量毒品,現在都將依竊盜等罪,移送法辦。

員警:「看好裡面有什麼東西。」,嫌犯被壓制在地,痛得唉唉叫,隨身物品一件件全被攤在地上仔細檢查,另一名嫌犯也從副駕駛座被揪出來還沒回神,因為幾秒鐘前他們開著這台贓車直直撞上了這棟民宅。

19號下午他們被警方追捕逃進小巷一時失控,撞上民宅大門引擎蓋整個撞凹停在一旁的整排摩托車也被撞倒,花蓮警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:「市區一處公園發現犯嫌的車輛,我們同仁在後頭保持一個安全距離監控。」

警方一路圍捕他們不但沒停車還拒檢逃逸,追到林森路撞上民宅後兩人才乖乖束手就擒,原來這兩人是偷車的現行犯身上還被搜出少量毒品,最後都被依竊盜等罪嫌移送偵辦,警方也提醒駕駛朋友下車後一定要確實上鎖,貴重物品也一定要隨手拿下車避免成為歹徒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