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詐騙還被追債 澎恰恰拍影片澄清

宋燕旻 何家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澎恰恰成了詐騙受害者!有傳言指出,表示澎恰恰去年十月因為要借貸一千萬元,先匯款180萬當保證金,但對方卻沒依約給錢,澎恰恰不甘心血遭欺騙向刑事局提告,還疑似捲入黑幫追債風波等,讓他極度消沉,對此,澎恰恰在臉書粉絲團以影片向外界澄清是烏龍,還強調自己很好!

藝人澎恰恰被爆又捲入社會事件,這回遭到詐騙180萬!根據了解,澎恰恰3月30日第一次到刑事局報案,表示自己去年十月被詐騙,4月17日再去補辦程序,他報案時表示,透過朋友A介紹說有金主可以借錢周轉,金額高達1千萬,但金主表示,要繳180萬手續費外加上介紹費,但金主收到錢之後就人間蒸發了。澎恰恰的180萬不僅石沉大海,甚至還疑似捲入黑幫追債。

對於被詐騙消息,澎恰恰昨(28)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貼了上週五拍的影片報平安。藝人澎恰恰說:「跟大家報平安沒事,有些烏龍報導,嗯I'am ok(我很好)。」

而我們致電澎恰恰要求證,兩度被澎恰恰掛電話,傳簡訊他也不回。傳聞澎恰恰這次的借貸是希望能籌到資金拍電影,由於他一直有電影夢,2011年首度自編自導電影「帶一片風景走」,隔年再拍「球愛天空」,都是賠錢收場。雖然靠著賀歲片「鐵獅玉玲瓏」贏得好票房,但續集也沒賺錢。他一直希望再拍出好電影,才會瞞著家人去借錢。

目前警方已經依照澎恰恰提供的電話、帳戶進行追查,也提醒觀眾,私下借貸風險高,小心把老本都賠光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