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警匪對峙 詐騙車手開2槍縱火頑抗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彰化在昨(29)日深夜11點鐘左右,發生警方追捕躲藏在汽車旅館的詐騙車手,結果一名車手竟然持槍對警方開了兩槍,並且縱火企圖趁亂逃跑,所幸警消和汽車旅館業者即時疏散旅館內的客人,即時處理得宜沒有人員傷亡,隨後開槍的嫌犯也順利被警方逮捕。

彰化縣刑大副大隊長楊承璋說:「那麼這名歹徒見無處可逃,警方都已經層層包圍,他就用打火機點燃喔,那要引起火災要趁亂來逃逸,我們趕快呼叫119的消防警力,來撲滅火勢,那麼業者也非常的配合疏散人員喔,最後我們這個安全的將嫌犯緝捕,那麼也順利的把火勢撲滅,那現場有取獲一把槍枝,那嫌犯這個圍捕的過程,有對警方開了兩槍。」

彰化縣警方跟蹤詐騙車手集團到了台中經貿路的一間汽車旅館,警方包圍4名嫌犯入住的房間,嫌犯得知被包圍後向警方開2槍反擊,隨後警匪雙方對峙,期間嫌犯在房間裡將窗簾及棉被點火,想要製造火災趁亂逃逸。

警消到場立即展開滅火,汽車旅館業者也立即疏散近百名客人,結果讓房間內4名嫌犯受不了屋內濃煙逃出屋外立即被警方逮捕。這起警匪對峙所幸旅館業者和警消反應迅速確實,沒有人員傷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