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住宅大火5死 起火點疑似是2樓電器

高雄三民住宅大火5死  起火點疑似是2樓電器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12:36更新】

根據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點疑似是2樓電器,該住宅以前曾遭小偷,因此裝有強化玻璃和鐵窗,不過也因為這些設備阻礙消防救援,警消透露,屋主女兒女婿被發現時,用肉身保護3名孩子,5人相擁在臥室一角。

【10:20上稿】

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一棟5樓透天厝在今(3)日上午7點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,從2樓往上竄,一路燒到5樓,消防局派出12車30人前往搶救,2位大人和3名小孩一度受困,被救出後皆呈現OHCA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搶救不易! 裝潢易燃還加裝鐵窗+強化玻璃

消防人員到場時,火勢已經蔓延到5樓,3樓和4樓都有人呼救,消防人原先救出3樓的屋主夫妻,接著再從4樓救出其他5人,據了解,屋內裝潢有很多易燃物,另外還有加裝鐵窗和強化玻璃,搶救相當困難。

據了解,屋主是高醫賴姓前院長,被救出的5人分別是38歲女兒、40歲女婿,以及3名1歲、2歲和4歲的孩童,5人身上有嚴重燒傷,都呈現OHCA,不幸的是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