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客臨檢還嬉鬧 警「一句話」全變乖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冠病毒疫情趨緩,台中市警方凌晨突檢轄區夜店,但過程中舞客嬉鬧,還有人沒戴口罩,派出所長站在DJ台上,喝令抓沒戴口罩的客人,現場空氣瞬間凝結,舞客才乖乖戴上口罩,市長盧秀燕表示,娛樂場所雖然逐步開放,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的,還是要納入檢討。

新冠病毒疫情趨緩,台中市警方凌晨突檢轄區夜店,針對實名制查核,但過程中舞客嬉鬧散漫,還有人沒戴口罩,派出所長站在DJ台上,喝令開始抓沒戴口罩的,現場空氣瞬間凝結,舞客這才乖乖戴上口罩,市長盧秀燕表示,娛樂場所雖然逐步開放,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的,還是要納入檢討。

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說:「我們這是密閉場所,以目前各位這樣的狀況,沒有保持1.5(公尺)。」警方在夜店宣導防疫措施,但台下舞客不斷發出嬉鬧笑聲,態度散漫,派出所長這時也不客氣,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說:「現場誰負責,這些沒戴口罩的先登記,你把名冊造出來,我們跟身分證進行核對。」

一聽到要抓沒戴口罩的,現場空氣瞬間凝結,舞客這才乖乖戴上口罩,但查核實名制時,還是不時傳出嬉鬧聲,警方立刻停止檢查,現場警方說:「請各位保持安靜。」等到所有人都安靜,警方才繼續動作,暫停次數多達6次,新冠病毒疫情趨緩,台中市逐步開放娛樂場所,但還是有人沒有依規定進夜店,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說:「有2位未做(實名制)登記,我們會依傳染病防治法,來移送衛生局做裁罰。」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話,那我們會再去檢討。」

這家夜店,日前發生員工砸車事件,適逢週末,加上疫情趨緩,舞客多達180人,但他們無視防疫政策,沒保持社交距離,還有人沒戴口罩,甚至沒有實名登記,令人為他們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