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失控撞進騎樓 11機車遭撞倒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場車禍,毀了一部轎車,還有10多輛機車都被波及!昨(14)日晚上10點多,一名陳姓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時,疑似車速太快,車子整個失控,擦撞到分隔島,還撞進一旁的騎樓,當時停在騎樓超商前的好幾輛機車,也被撞得東倒西歪,幸好當時沒有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白色轎車撞進騎樓之後,右前方車頭,幾乎變成了一堆廢鐵,擋風玻璃全毀,車內的駕駛被消防人員救出送醫,幸好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停在騎樓超商前的機車,也被撞得東倒西歪,超商店長接到通知,趕緊到現場查看財務損失的情況。

超商店長VS.記者(聲源)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,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,(店員有受傷什麼的嗎),沒有沒有沒有,好險都沒有人受傷,看是要跟肇事的人索賠,還是怎麼樣。」

超商店長事後趕到,看到現場一片混亂,也不知道車禍究竟怎麼發生的,根據警方表示,當時這輛白色轎車疑似車速太快失控,先撞到中央分隔島,再撞進路邊騎樓,造成騎樓柱子超商的招牌,還有10多部機車都被波及,初估賠償費用至少10多萬,警方也提醒駕駛人千萬別搶快,以免釀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