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警拔槍嚇阻逮6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疫情趨緩,連續0確診的好消息,卻讓許多人的防疫界線比較鬆散了一些,台北信義區夜店周末出現人潮,甚至在散場時發生好幾件口角糾紛、衝突,警方啟動快打,為了阻止衝突繼續擴大,還拔槍嚇阻,也把相關鬧市民眾帶回偵辦。

員警VS.鬧事民眾說:「上車快一點等一下。」信義區夜店門口,秩序亂成一團,你推我拉,兩方火氣都很大,場面差一點失控,員警趕緊拔槍嚇阻。員警VS.鬧事民眾說:「趴下啊啊啊啊啊。」有人衝動亮刀想要示威,警方啟動快打,不斷增加警力,分頭進行壓制終於控制現場。員警VS.鬧事民眾說:「送上車送上車送上車趕快啦。」

喝酒之後有人情緒失控,持黑色小型摺疊刀,在現場鬧事,還好員警動作快立刻把人壓制,也當場查扣,依社維法偵辦,另外也有4名民眾,發生糾紛爭吵,其中一人還打傷員警,也被帶回偵辦。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說:「有一個林姓男子持刀要衝到現場,我們員警一發現呢,隨即呢這個噴這個辣椒水啦,依這個刑法妨害公務傷害,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呢送辦。」

周末信義區滿滿人潮,疫情零確診的好消息,似乎讓大家的防疫界線稍稍鬆懈,再加上酒店未開放營業,夜生活的人潮,幾乎移轉到信義區,夜店通通重新開門營業,消費者變多,警力也從原本的30人增加到50人,除了特定區域維護外,還進行路口攔查,就怕有人鬧事,同時也呼籲疫情期間,千萬不能大意,才能確保你我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