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控照服員疑施虐 安養中心駁斥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,指控安養中心虐待老人家!有三名員工被投訴,常常半夜把失智老人搖醒,還會打老人耳光,其中一位被害人,就是李慶元的岳母!但安養中心喊冤,說社會局調查,沒有發現任何虐待的行為,反過來質疑李慶元不是第一次烏龍爆料,甚至還拿出萬芳醫院的醫生證明,沒有醫生的簽名或印鑑,只寫上了一個替代的代,不排除請律師提告加重誹謗和偽造文書。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說:「我岳母的腳瘀青受傷,到底是照服員有故意還是疏失,還是說無故意這個很難認定,因為他沒有監視器去弄,只有證人的說詞而已。」議員李慶元的小姨子到安養中心探視媽媽,沒想到隔壁床鄰居說。議員李慶元小姨子VS.自稱目擊者同房住戶(變音處理)說:「進來抱把我吵醒她就喊好冷,不要把我抱出去我很冷,要帶我去哪裡我不要去。」

文山區的這家安養中心,還被議員質疑,岳母身上曾經有過傷痕。台北市社會局科長楊雅茹(聲源)說:「我們也組成了專家學者的調查小組,後來調查結果是因為事證的話,缺乏了這個監視器影像。」

再仔細看診斷證明,診治醫師和醫師證書自號,只有一個替代的代。安養中心董事長胡世賢說:「這個女士的家屬一直來跟我們道歉,他說他媽媽說謊成性,他們一群人來真的像,抄家滅族的方式來查訪我們。」委任律師說,診斷證明的傷勢和內容和老人家不符,可能被造假,涉嫌偽造文書,不實的指控內容,也涉及加重誹謗,不排除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