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入獄10天身亡 看守所:交檢方調查

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江姓男子因為竊盜案進入台中看守所服刑,但才入監10天,家屬就收到醫院的命危通知,說男子顱內出血手術困難,家屬放棄急救後,男子隔天死亡,家屬質疑,入監前男子頭沒有受傷,怎麼會突然被送到醫院?台中看守所回應,男子是因為酒精戒斷症狀送醫,至於頭部的傷勢怎麼來的並不清楚,強調會把醫院的監視影像和資料全部交給檢方去釐清。

死者母親:「我不甘心啦。」死者的老母親悲傷痛哭,她說兒子才剛入監不到半個月,就沒了命,死者母親:「沒有錯他是壞兒子,但是壞兒子也是我從小這樣把他生出來,照顧長大成人的。」死亡的江姓男子,因為竊盜罪進台中看守所服刑10天後,家屬突然接到醫院的命危通知,被醫師告知男子顱內大量出血,因為手術困難,家屬放棄急救後,男子隔天死亡。

死者兒子:「要進去關的時候,也只有腳在工地有擦到東西,檢察官他跟主治醫師是有一起問看守所人員,你們怎麼關一個人關到頭受傷,結果他們都不知道原因。」對於家屬的質疑,台中看守所強調,江姓男子是酒精戒斷症狀送醫,至於其他的傷勢不清楚。

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:「頭部受傷這個我們就不清楚了,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受傷或怎麼樣,我們不方便去回應。」看守所說,已經把醫院的監視器影像,和相關資料全部交給檢察官,地檢署則是安排在19號進行解剖、釐清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