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化糞池驚見胎兒遺體 警追查住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發生棄嬰案,社區住宅的環保公司在清理化糞池作業,工人意外發現懷胎五個月大的男嬰屍體,大約21公分,身上還有臍帶胎盤,懷疑母體大約懷胎五個月,警方鎖定社區住戶清查當中。

就在這裡的化糞池,有人發現,男嬰屍體還連著臍帶胎盤。男嬰發現者蔡姓工人說:「是一個感覺一個長條形的漂浮物,後來我同事說那我們開一下消防水,把他沖洗一下,後來就發現說,怎麼感覺好像一個小娃娃。」

工人表示當時準備要清理程序,結果蓋子一打開,就發現大約21公分長的男嬰屍體,還有胎盤臍帶,就在化糞池裡,第一時間馬上報警,初步判定,從外觀身形大小,男嬰應該是懷胎五個多月,死亡時間應該在21號早上,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,直接打開化糞池丟進去,也懷疑是社區住戶,從馬桶沖下來的機率也相當高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:「是從化糞池丟棄的,還是從那個廁所沖下來的,那還在釐清當中,那男嬰他差不多,21公分左右啦,是很完整的一個男嬰啊。」接著警方進一步要釐清,是自然流產後,還是人為流產,是棄嬰還是弒嬰,涉及遺棄罪或是殺人罪,現在最重要的,還是先調閱監視器,逐一清查住戶身分,釐清男嬰的媽媽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