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主討1萬不成 糾眾擄人押山區圍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遭圍毆,介入偵辦才發現疑似是金錢糾紛,居然當街擄人帶到山區圍毆,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現場大約有11人,看到警察來了馬上逃離現場,最後警方逮住五人帶回調查。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打人擄人的嫌犯快步逃離現場,大約有11個人擄人圍毆,結果一看到警車馬上跑給員警追,員警鳴槍警告,最後抓到五人帶回調查,監視器拍下逃跑的當時,一群犯嫌鑽進小巷越跑越急,但還是逃不掉。

事發的時間要往回推到3月31日,晚上深夜十一點,陳姓債主把朱姓被害人約出來,要求償他還一萬元的債務,雙方一言不和,債主夥同10個人把他押上車帶到內湖山區,先摔爛被害人手機,還拿出刀械棍棒毆打他,路人報警後警方火速趕到現場,11個人打1個人,還好路人發現,不然可能連性命都不保。

西湖派出所所長黃甯說:「員警獲報到場奮勇追捕開槍,鳴槍一槍示警,當場現場逮捕陳姓主嫌等五人。」為了一萬元債務找10人去擄人圍毆,還好警方動作快把人抓回來,有沒有其他隱情,警方持續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