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賭場 通關密語「找阿中拚經濟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現在連賭博業者,竟然也想搶搭阿中部長高人氣嗎?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賭場,抓回了34人,查扣賭資53萬,這賭場很幽默,通關密語竟然是「找阿中拚經濟」,結果查獲的賭客當中,真的有名字跟零確診+0同音的賭客,讓警方是哭笑不得。

員警說:「開門趴下來趴下來。」員警攻堅破門衝進賭場,當場把賭場負責人,還有賭客通通一網打盡,員警說:「手放頭上顧好顧著。」還有人試圖想從後門逃走馬上被逮,員警說:「我就知道我就知道。」

警方破獲新北市三重的賭場,逮捕賭客賭場負責人總共34人,查扣53萬的賭資,警方發現這個賭場以「今日聚餐」當成信號,透過白牌車司機接應,通關密語還跟上時事,用「找阿中拚經濟」,果然真的發現,這群賭客當中,有跟零確診+0讀音相同的名字,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像昨天的通關密語是,找阿中拼經濟啊,真的有一名賭客叫嘉玲,所以說我們員警啊,也不禁莞爾一笑說,真的拼經濟啊嘉玲真的有來吼。」

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.賭博罪裁罰送辦,而類似狀況也在台南發生,警方破獲隱身民宅的賭場,抓到賭場負責人,還有賭客之外,桌上的賭資也被查扣,原來這個賭場專門鎖定菜籃族的家庭主婦,結果有婦人太沉迷賭場沒回家煮飯,丈夫一氣之下向警方檢舉,警方呼籲疫情趨緩,但防疫措施,還是不能鬆懈,更何況是違法聚賭,警方表示會繼續查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