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轎車撞破玻璃衝賣場 1人遭壓傷

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這間賣場昨(2)日下午突然有台黑色轎車衝進店裡頭,不但撞破了玻璃,還壓傷了一位剛結完帳正要離開的顧客,警方調查,這名駕駛並沒有酒駕,但到底為何會在大白天讓車子失控,將繼續追查。

賣場裡店員正在收銀機前忙著結帳,有位民眾才正要離開卻被衝進店內的黑色轎車撞個正著,把店裡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,民眾被車子及貨架卡住動彈不得趕緊求援,好端端的怎麼會有車子闖進店裡頭?從另個角度的戶外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這輛黑色轎車準備右轉停進賣場的停車格,卻沒想到角度越來越偏沒煞車速度還微微加快,直接撞破賣場玻璃幃幕釀成意外。

新竹縣湖口派出所長李晟彥說:「造成店內一名客人受傷,警方經實施酒測後酒測值為零。」初步調查這名駕駛並沒有酒駕,但到底為什麼會在大白天讓車子失控撞進賣場,警方也會繼續調查,除此之外駕駛也得負擔商家損失至少七萬起跳,警方也呼籲開車上路前務必確認好駕駛自身的精神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